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与英国籍外教Ann女士、荷兰籍外教Faraz Saberi 先生签订合同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校与英国籍外教Ann Seddon女士、荷兰籍外教Faraz Saberi 先生分别签订合同,聘请其为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系和学前教育系外籍英语教师。

Ann Seddon女士在我校任教三年以来,主要承担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系口语教学、英语讲座和英语角等工作,其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授课方式和独特的教学方法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Faraz Saberi先生精通英语、荷兰语、波斯语、中文,他长期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研究工作,在中国和荷兰拥有多年学前教育领域外语教学经验以及跨文化交际方面的研究。Faraz Saberi先生将主要承担学前教育系口语教学、英语讲座和英语角等工作。

此次与两位外籍教师签订聘用合同,将有助于加强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培养学生学习英语、了解西方文化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往能力。

今后学校将会继续吸引优秀外教人才来我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快我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

 

 

(供稿:党政办公室外事科  撰稿:李潇潇  审核:周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