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师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走进师院>校园文化>正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这件小事”主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二号教学楼C座阶二教室开展“扣人生第一粒扣子”——“专升本这件小事”主题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15级生物教育班任亚楠同学作为今年专升本优秀学生代表来做经验交流。各年级辅导员、16级、17级专科不同专业学生近300人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陈晓璐主持。

会上,辅导员张弘强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专升本具体情况,并鼓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专升本优秀学生代表任亚楠分别就为何选择专升本考试、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如何复习备考、如何调整考前心理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备战专升本考试中的疑难困惑、帮助获取考试经验、释放压力,更鼓舞了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扣好升学路上的“第一粒扣子”。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陈晓璐   审稿: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