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师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走进师院>校园文化>正文
体育系组队参加首届“2018年世界定向日暨陕西省学生定向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6日,由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世界定向日暨陕西省学生定向周活动”,在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揭幕。“世界定向日”活动是由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IOF)发起的,旨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普及定向运动的发展。

在体育系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我校主要由大一新生15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系刘佳、徐思丹两位老师利用课余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带领运动员进行训练和比赛。

本次活动达到了赛前的预定目标,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运动员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运动员对定向运动的理解和竞技水平,同时也为我院校园体育活动带来新鲜的活力,为定向运动在我院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后面的陕西省大学生定向比赛锻炼新的生力军。

 

 

   (供稿:体育系  撰稿:刘佳   审核:卫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