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师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走进师院>校园文化>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举办“筑梦·起航”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6月20日晚,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2018届“筑梦·起航”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薄玮、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600余名学生。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夜幕衬托下的大屏幕上出现了系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寄托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开场舞《致青春》和舞蹈串烧《海草舞+现代舞》使台下的毕业生都在音乐和舞蹈中回忆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一段与青春有关的美好时光。毕业生的《再见+同桌的你》表达着他们对校园、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和母校的感恩之心。我系2017级“凡乐队”的表演《奔跑+嘿,姑娘》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用充满热情的歌声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系党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精心准备了《明天你好》,节目一开始是老师们精心创作的朗诵《四年》,这首情意浓浓的朗诵词勾起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无限眷恋,之后带着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老师们又为学生们演唱了《明天,你好》,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学生们齐声高喊:“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空气中弥漫着感恩与不舍,会场的气氛再次达到了高潮。舞蹈《飞得更高》,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用舞姿诉说着对未来的憧憬……整个大学生活动中心都萦绕着昂扬的歌声,经久不衰。毕业生们久久不愿离去,享受着他们在校园里最后一次的欢聚和放歌。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师院人,时刻以师院为荣,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筑梦·起航”既是对过去的回顾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我系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独立人格、迎接挑战的主旨思想,为一届又一届学生保驾护航,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勇敢地追逐梦想,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供稿: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   撰稿:张晔   审核: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