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师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走进师院>校园文化>正文
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晚八时,图书馆中心广场灯光闪烁,人潮涌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学前教育系承办的“辉煌的岁月 七月的颂歌”大型文艺汇演隆重上演。莅临演出现场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书记付建成,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栾高明,副校长刘宏佺,党政办公室主任周群英,党委组织部部长薄玮,机关党委书记曹春红,历史与文化旅游系主任李岩,财务处处长宋建良等。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党员,全体学生集体观看了整场演出。

演出开始前夕,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带领与会领导、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洪亮的宣誓响彻夜空。随后由神禾星空合唱团带来的一首《南湖的船》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坚毅柔美的歌声掀起了1921年南湖边上的回忆。红色经典歌曲《东方红》,刘冬、任柏阳老师带来的男女生二重唱《追寻》,荷花奖获奖舞蹈《一条大河》,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青春的纪念》,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共同开启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宏伟篇章。学前教育系张亚妮副主任带来的歌曲《春天的故事》、音乐系教师贺凌云、基建处干部赵淼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学前教育系学生快板《说党好》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爱恋毕业班学生带来的舞蹈《毕业照》更是表达了即将离校的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谢意。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刘毅力,教师王玉威领唱,神禾星空合唱团带来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现场呼声迭起,掌声不断。

回望当年,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改革开放,沧桑巨变。我们怀抱责任之梦,奋力追赶新超越,展望中国新征程。历史赋予了我们责任与使命,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征程中,在我校三二五工程双一流建设征程中,让我们一起奋力谱写党和国家,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紧抓发展契机,围绕中心任务,真抓实干,继续谱写精彩华章。

 

 

  (供稿学前教育系  撰稿:李蓉  陈璐  审核: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