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师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走进师院>校园文化>正文
声乐教育家刘嘉林来我校做声乐艺术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声乐专业水平,1017日由我校主办,音乐系、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故事“艺曲300秒”节目、西安艺曲成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声乐艺术指导公益讲座在我校举办,音乐系师生200余人现场聆听指导讲座。

讲座由我省著名声乐教育家刘嘉林老师主讲,刘老师长期担任我省省乐团独唱、领唱演员,曾任省乐团、省歌舞剧院、省京剧院、省戏剧研究院声乐指导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演唱人才,他的多名学生分别在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全国声乐比赛、陕西省声乐比赛中屡获大奖,为我省的声乐艺术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6陕西省终生成就艺术家

 

本次声乐艺术指导讲座,刘老师由浅至深对五位示范演唱学生进行现场剖析,并结合演唱学生各自的特点和实际,就学生在歌唱中的气息位置、声音共鸣、情感表达等问题,发声原理和技巧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受到听课学生们的欢迎。

讲座前,副校长刘宏佺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

 

(撰稿:音乐系    审核:张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