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在陕西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雁塔校区乐高项目培训基地顺利开班。本轮项目培训面向陕西省中小学校管理者、骨干教师及各地市教研员,计划开展6期,预计培养300人次。

 

培训课程聚焦管理者三大能力,分别是创新能力导向的教法策略、基于STEAM课堂的课程评价及反馈能力、三种教学创新的课程统整能力。课程将以丰富的乐高特色教学活动组织和开展,提升学员的课堂参与度和乐高教育助力STEAM教育的体验感,并将结合下校观摩、校长论坛、专家政策解读等丰富的学习形式,让学员能够更新观念、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创立目标,提升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让教育部提出的新课标、大单元教学、教师数字素养提升等尽快落地,用切实可行的教学资源、工具和方法,实现面向二十一世纪的学生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王颖    责任审核:薛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