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教育系统“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系统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评选揭晓。我校在该项活动中成绩斐然,先后荣获优秀组织奖一项,个人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自去年四月感言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动员,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用文字热情畅谈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新时代所见所闻,赞歌身边的人和事。据悉,在近一年的活动开展过程中,全省教育系统共推送作品1453篇,作品既有写实性很强的记事,更有直抒胸意对未来的期待。我校推送的六篇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饱含情感,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肯定。

颂扬新时代,畅抒新变化。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打造好服务老同志发挥余热的工作平台,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砖添瓦,发光发热。

附:我校“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获奖名单:

一等奖:石璞

三等奖:王耀辉  杨立言  康素娟  张普选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田婧  责任编辑:赵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