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成为陕西省高校医联体签约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926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西北大学及我校等19家高校举行高校医联体成员单位签约仪式,交大一附院、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唐宏副校长一行三人参加了成员单位签约授牌仪式。

高校医联体成立后,西安交大一附院将为成员单位提供急救转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疾病预防控制,科教宣传,远程医疗,慢病管理,健康管理等方面的服务。同时,西安交大一附院以疾病预防控制为首要服务点,建立与大学生精神卫生服务双向联动机制,开创了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与医疗机构精神专家合作模式,为全省高校提供心理危机和精神障碍信息咨询,及时为高校心理疑难问题和心理危机呼叫提供更便捷、便利、有效的诊断评估及转诊救治通道保障服务,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绿色通道。

我校作为成员单位之一,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交大一附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完善我校的医疗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校卫生所对广大师生的健康服务水平,并对全校师生提供从心理到身体全方位的医疗保障服务。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王晓华  审稿:王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