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翰墨浓情送祝福 师院名师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教育文化建设,展示我校书法名师风采,促进美育文化交流,营造温馨和谐校园氛围,1月16日下午,由我校美术系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弘扬教学文化,展示名师风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相艳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同时为现场教师送上了亲切的新春祝福。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美术系领导班子以及十余位书法专业教学骨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大厅处处洋溢着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书法名师一起挥毫泼墨,把对师院美好的祝福倾注于毫端,通过写春联、送福字、寄托对全校广大教职工新春的祝福。他们的作品用笔遒劲洒脱、作品风格独特,把对中国的传统优秀文化的理解和新年真挚的祝福表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现场汇聚了不少慕名前来的教职工,他们在尽情享受春联名辞丽句和书法家们精彩的笔墨情怀。活动一直持续三个多小时,共为全校教师送出200多幅春联。同时,活动也专程为离退休老教师和我校对口帮扶地区留坝县的群众们送上了春联和祝福。

 

此项活动是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继承,有利于营造人文关怀氛围,促进和谐发展,同时也展现了充分展示了师范院校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供稿:美术系、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文竹  审核:金旭光、李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