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负责人田其虎博士访问我校。副校长文明会见了客人,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幼儿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系、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文明副校长对田其虎博士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发展机遇和两校合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师生交流成果。希望两校能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师生交流规模,为双方师生搭建更广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机会。

田博士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产学研发展状况等基本情况。和与会代表就婴幼儿护理、早期保育教育、体育运动康复、信息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2教C3召开了弘光科技大学短期交流项目说明会,来自幼儿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和体育系的100余名师生参加。田其虎博士就弘光科技大学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赴体育系进行交流。

据悉,弘光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医护起家的台湾知名应用技术型大学,下设医护学院、人文社会学院、民生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通识学院6个学院。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校企合作特色鲜明。我校自2015年与其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先后多次开展学生交流、教师研修项目,累计派出三批16名教师和四批10名学生赴弘光科大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摄影:蔺燕  审核: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