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2019年提前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生源质量大幅提高
发布时间:2019-07-3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各省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2019年提前批本、专科艺术类、体育类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艺术类共录取410人,陕西328人,省外82人,体育类90人,陕西70人,省外20人。音乐学、舞蹈学、美术学、绘画、体育教育、运动康复、音乐表演、艺术设计各专业录取成绩普遍均有提高,且各专业第一志愿全部满足。

陕西省美术学专业录取63人,最低录取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7分,绘画专业录取63人,最低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9分;音乐学专业录取62人,最低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20.9分,舞蹈学专业录取30人,最低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22.8分。专科艺术设计专业录取62人,最低专业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3分;音乐表演专业录取31人,最低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13分.体育类本科体育教育专业录取40人,最低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2分,运动康复专业录取30人,最低成绩高于2018年最低录取成绩2分。

我校提前批次生源质量的提高说明我校前期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有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领导重视。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及其学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十分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动员大会,部署招生宣传工作并做动员讲话,莅临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了解招生宣传总体情况,并现场指导招生宣传;二是全校统筹。学校出台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校园咨询日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提前谋划招生宣传工作,明确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思路、领导机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制定了学院招生工作方案、丰富网站内容吸引考生报考;三是形式多样。2019年我校招生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咨询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今年在全省10个市23个区县24所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并授牌,组织开展了校园咨询日活动,组织教职工参与教育博览会及中学宣讲会28场次,累计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2万余人次,发放招生简章、招生指南25000余册;四是全员参与。学校今年共选派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的专家教授及其他教师60多人次到各地市、各对标中学宣传。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都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服务大局,在指定宣传点积极开展工作,克服困难,准时准点圆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刘宏佺副校长以身作则,带队到各对标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洽谈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事宜。

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宣传工作还在继续,诚恳希望全校教职工为招生宣传工作再加力再奉献,努力使我校2019年生源质量迈上新台阶。

 

 

 

(供稿:招生就业处    责任审核:郭升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