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12日、8日,学校先后两次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会,校领导班子及各有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学校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主要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从宏观和微观、认识和方法等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委书记付建成简要总结了2019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科学研究提质增效、师资队伍优化、教师培训做大做强、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对学校来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办学治校能力提升的关键之年;也是是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整改提升,增强本科人才培养能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可以说,既是学校评估整改提升之年,也是改革创新之年。全年工作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将改革创新融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等方方面面,重点谋划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十四五”规划起草等,着力健全综合协调、信息沟通、绩效评估、督查落实等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校长邵必林总结指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从宏观与微观、理念与措施等层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殷切期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建成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内外部挑战,将改革创新贯穿在2020年工作谋划的全过程各环节,着力破解难题,突出发展增量。加大调研力度,围绕机构设置、岗位聘任、绩效工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提出推进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的方案举措,助力学校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发展。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责任审核:周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