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赵燕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第“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文学院赵燕博士(副教授)入选。自2017年该计划实施以来,我校连续三年入选该项目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2017年开始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对于加快提升我省普通高校高端人才储备,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燕博士(副教授)的成功入选,是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把人才队伍的建设、稳定、发展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积极开拓引才育才渠道,努力营造成才氛围,努力打造一支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队伍,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供稿:人事处        责任审核:贾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