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在德勤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出席,学工部(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薛晓娟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和安排部署。她从抓好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排查、传染病的预防宣传、学生安全稳定、学生日常管理和行为养成教育、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加强教育引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她还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三早一晚”活动和就业招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教务处就新学期学籍管理、创新创业大赛和师范生技能大赛等工作、团委就社团巡礼月和新生团员注册等工作、保卫处就近期出现的诈骗等安全防范等工作分别做了说明安排,几个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栾高明针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统筹推进心理排查和危机预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尽快让新生适应学习生活环境;二要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主动作为,牢树校园安全底线意识;三要责任到位,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供稿:党委学工部    撰稿:李雨竹     责任审核:薛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