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期,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学联等联合下发的《关于2020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学校被表彰为“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后浪朵朵,共卫生态”实践队、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支教团、教育科学学院“足尖点地,心路相守”实践队分别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雷远同志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颖存同志分别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暑期,我校精心组织了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3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助力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建设、关爱留守儿童、了解国情社情等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足迹遍布陕西、安徽、山东、青海、辽宁、山西、河南、江西、湖南、江苏等多个省、市、县。各实践队结合区域实际,发挥专业特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荣获多项表彰,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肯定,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更多师院学子踊跃投身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实践育人体系,将志愿服务作为我校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以“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为目标,用创新视野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肩负社会责任。

 

 

 

     (供稿:团委     撰稿:薛腾      责任审核: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