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及观看党史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长安校区博文楼A座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庞蔚江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和校长邵必林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会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最后,学院以“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为开端启动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红色文化,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激励了全体党员克坚攻难、奋勇向前的信心和勇气。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正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姚颖君   摄影:闫璐阳   责任审核:庞蔚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