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评估材料组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学校评估材料组召开专题工作会,校长邵必林、副校长李强出席,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组组长杭勇主持。

会上,材料组组长杭勇对材料组的工作任务、人员分工和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明军对材料组的工作流程、规范标准、工作难点和工作原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材料组各成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强副校长对材料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理解。二是加强协同配合。三是确保材料的客观性、完整性和印证性。四是确保材料的支撑性和应用一致性。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评估材料的证明作用和展示作用。

校长邵必林在会上就做好评估材料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牢记工作任务。三是要吃透指标内涵。四是要深入甄别和挖掘材料。五是要做到严谨、细致和规范。六是要强化沟通与协调。七是要提高工作效率。

 

(供稿:评估材料组  撰稿:王栋  责任审核: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