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有关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自即日起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

学校基础数据填报工作由各相关单位分项填报。请按任务分工在总表(附件1)中自行查找填报,并于2018年10月17日(下周三)前将填报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印章后,报送党政办公室(行政办公楼210室)。

本次统计数据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学生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新生入学后的人数)。表格中所有数据均要填报,若无数据,请以文字说明。有关指标解释请查阅《2018年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填报说明》(见附件2)。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上级行政管理部门对高校办学条件评价的重要渠道,事关学校发展。请各院(系)、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及时填报,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把关审核,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联系人:李笑春,电话:81530208,邮箱:sjyxinxi@163.com。

 

                                         党政办公室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