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保办[2018]11号)文件要求,我校经公开推荐及相关评审工作后,学校拟推荐网络与信息中心张淼科同志参与2018年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现将该同志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全校监督。公示期限3天(127日至129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网络与信息中心反映。

张淼科,男,1978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010月取得工程师职称。该同志自1998年起在我校从事网络与信息化工作,担任过机房管理员、网络管理员等岗位,现任网络与信息中心科级秘书。

监督电话:029-81530231

电子邮箱:snsynic@163.com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