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遴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电子竞价采购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采购供应商:

我校电子竞价采购云平台已于2019年三月份正式上线运行,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电子竞价采购相关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各相关资质供应商,经网上注册并通过线下审核的供应商,方可进入我校电子竞价系统参与2019-2020年采购项目。现将供应商遴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根据我校《电子竞价平台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采购的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品目单一且符合以下所列情况之一的,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均须使用电子竞价系统进行采购,具体如下:

1.货物、服务类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在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1万元(含1万元)以上的项目;工程类预算金额在20万元(不含20万元)以下,5万元(含5万元)以上的项目。

2.按学校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电子竞价的。

3.经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应该使用电子竞价的其他情形。

二、供应商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我校相关制度规定,申请成为我校电子竞价系统采购入库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财务状况良好;

3.为一般纳税人,能够依法纳税;

4.企业注册时间为201711日以前,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完善的技术保障能力;

5.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诚信记录,2016-2019年期间曾有过高校相关业务经验,并未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

6.属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供应商,应为陕西省集中采购机构批准的供应商;

7.其他根据学校情况指定的相关要求。

三、供应商注册登记入库程序

(一)网上注册

登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电子竞价采购云平台(http://202.117.194.151:8082),自行注册并获取供应商用户名及密码。

(二)提交书面资料

供应商网上注册成功后,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电子竞价采购供应商注册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社会保险登记证、税务登记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凡为专卖或代理的供应商,须持授权书、委托书或证明文件;

5.特许生产、经营或安全卫生许可,特定技术或业务资质,ISO质量和环保管理认证,品牌授权代理等有助于证明其经营和管理能力的证书,以及其他需要单独说明的材料;

6.陕西省集中采购机构供应商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提供原件(或副本)交验,并提交正本复印件(规格为A4,装订成册,逐页加盖公章)。

(三)审核

供应商提交书面资料后,我校将区分货物、服务、工程三类,分别择优确定入围供应商1020家,遴选结束后通过学校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入围我校供应商库。

(四)维护

1.在后续采购活动中,对于供应商库中无法提供相应服务的项目,将根据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采取零星单独邀请的方式临机入库部分供应商以满足采购要求。各供应商相关信息发生变更的,要及时进行更新和完善,以确保供应商库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和有效。

2.各供应商对其注册登记信息和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于违反政府采购法和我校相关采购规定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电子采购供应商资格,并上报省财政厅,情节严重的将视情追究其法律责任。

3.凡入围我校的供应商,履约保证金为3000元整,履约期满退回。户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账号:61001720015052511515,开户行:西安建行长安路支行,汇款信息:电子竞价履约保证金。

4.学校电子竞价采购系统发布的采购项目,凡入围我校供应商,在其经营范围内的项目必须积极参与,三次(含)以上未参与的供应商,一经查实取消其入围资格,并扣除相应履约保证金。

四、办理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遴选期限为2019314日至414日,在此期间,供应商会员资格申请网上注册不受时间限制,书面材料递交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地点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长安校区行政办公楼416室)。

联系人:韩鸣、张杰,联系电话:029-81530065    

 

附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电子竞价采购供应商注册申请表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

2019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