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恢复财务报销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安排,目前财务处已基本完成了新账务系统的调试工作,现将恢复报销业务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处将于3月18日(周一)起恢复报销、结算等各项业务。

二、按照上级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公务卡结算办法》有关规定,一般性的支出(1000元以下)原则上不予借款,请尽量采用公务卡垫支消费的方式进行结算,没有公务卡的教职工尽快到财务处办理公务卡申请,以免影响个人或部门相关经费财务报销。

三、由于财务系统升级,会计凭证需要做相应的调整,从3月18日起,学校启用新的报销粘贴单、出差审批单、借款单等系列单据。启用后所有单据均可自行打印,具体格式从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上下载。

四、由于2019年全省高校均采用“财政云”集中支付,目前支付系统运行还不稳定,在日常财务业务中收付款有时不能及时完成,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