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办公固定电话线路改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我校现固定电话线路由中国电信2009年敷设,由于使用时间已长,已出现多处线路老化、不通等无法维修的现象,导致学校固话障碍频发且无法及时修复,安全隐患较大。

为了保障固定电话的正常使用,经我中心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多次交涉,现计划对固定电话线路进行改造。由于原有墙内暗管线路老化难以抽出更换,线路改造在室内部分只能采用明线槽敷设。请各部门安排人员,及时开门配合线路敷设。如因不配合开门等情况,造成无法进行线路敷设的,今后该房间固定电话出现故障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将不再负责维修。

请各部门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办公电话核查表》,并与8月13日17: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snsynic@163.com。

网络与信息中心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