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陕西省科技厅举办2019年陕西省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中科院西安分院决定共同举办2019年陕西省科学实验展演大赛,并选拔推荐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参赛选手。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大赛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动员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科技强省的伟大实践,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我省创新性省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大赛实施方案见附件1
    主办单位: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承办单位: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比赛时间:2019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安市高新区丈八 五路10)
    二、报名要求
    1.已经获得全国和我省科学实验展演比赛的获奖节目不予报名;
    2.表演人数一般不超过2人;

3.请于2019816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shanxijykyc@163.com)。(报名表见附件2)。
     联系人:贺 娟        联系电话:029-81530054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