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师生在线教学的相关手机流量优惠套餐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配合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前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针对部分师生家中没有有线宽带WIFI的情况,我中心与相关运营商联系,现将他们相关优惠套餐信息汇总如下,以便有需要的师生选择使用:

一.中国电信相关政策:

 1、我校教工:疫情防控期间对我校全体教工家中不满300M的电信光纤宽带免费升速到300M(需所在家属区宽带线路及环境具备,宽带光猫为千兆光猫),免费服务期截止到331日,为老师开展网上教学提供网速保障,待防疫工作结束后将恢复原有带宽水平。

2、我校师生:中国电信针对我校电信用户,提供优惠流量包活动,9.910GB全国流量,发送6521KTNXB10001订购。

1)订购成功后立即生效,可重复订购,有效期为7天,到期自动退订,有效期为受理成功当日(为第一个自然日)起至第七个自然日的24:00(流量支持跨月)。

2)互联网卡套餐、日租卡套餐等部分套餐不可订购此包,详询电信客户经理。

3)我校师生:中国电信针对我校师生,为方便在家视频在线学习课程,推出流量卡套餐,具体请联系专属客户经理,郝鹏程/15319988353

webwxgetmsgimg (1)

扫描二维码可线上办理新手机卡,免费快递到家

 

二.中国移动相关政策:

 移动2

第一个:流量特惠包(也叫:网校特惠包),用户识别后可立即办理,立即享用。

第二个:里面除流量特惠包外,还有其他业务:最低消费送流量、22元享互联网权益包、视频彩铃等。

具体请联系专属客户经理,李鹏/15091336267

 

三.中国联通相关政策:

联通

扫二维码就可以订购,如果流量不够,每月可以叠加购买4次,相当于最多80元可以购买80G流量,流量当月有效,不累计。

具体请联系专属客户经理,李绪鹏/ 18602920964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