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神禾大讲堂”系列讲座2021年度第2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校“神禾大讲堂”系列讲座2021年度第2讲即将举行,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主讲嘉宾:龚建  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局级干部

讲座时间:2021年4月15日(星期14:30

讲座地点:智慧楼(4教楼)第2阶梯教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2021年4月14日



龚建简介:

龚建,党史专家,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中共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局级领导。多年来,致力于党史党建工作,组织协调革命公园竖立谢子长雕像工作;组织协调了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个党史展览馆建立工作。主持征编出版了《2003年西安抗洪记实》、《2005年党委工作纪事》、《2006年党委工作纪事》、《2012年党委工作纪事》、《2013年党委工作纪事》、《西安农业合作化运动》、《西安30年文献集》、《解放西安图文册》、《中共西安历史简明读本》等党史图书10多册。曾任《西安党史》、《西部城市党史工作动态》主编,在省市许多报刊上发表过文章、获过奖。参与宣讲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西安历史》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的会议精神的宣讲200多次,听众80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