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我校教师杜艺垚受邀参加第九届台北国际新艺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25429,我校幼儿教育学院教师杜艺垚的两张大幅油彩绘画作品入选第九届台北国际新艺术博览会并受邀参会。台北国际新艺术博览会是促进海峡两岸及国际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汇集了76个国家四百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展出了绘画、雕塑、装置、影像、多媒体等形式多样且各具地域特色与文化内涵的作品,吸引了世界各国艺术家代表、台湾各界文化艺术学者、台北博物院院长、耀华电子集团总裁等出席。在本次博览会上,我校教师杜艺垚的两幅近4米的油彩作品《平静的水面》与《呼吸》成功入选,并刊印于第九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大型作品画集。

杜艺垚老师此次参展作品风格当代简约、色彩明亮,试图表达一种平静自由、超脱物外的状态,画面中的人物浮游于水面,犹如庄子在“逍遥游”中表达出物我两忘的自在境界,也希望作品能带给当下都市快节奏的人们些许短暂的宁静。作品在展览与研讨会期间获得了博览会国际艺术组评委的好评与认可,也体现了我校美术教师的专业艺术创作水平与科研成果

 

   (供稿:幼儿教育学院 撰稿:金欢 审稿:张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