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领导老师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蔡静波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朱金卫、副院长潘炳超、教育学系主任高洁和实验管理员李烨炜老师同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来访人员在博文楼A202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金卫院长主持。

朱金卫院长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蔡静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交流中都有所收获,在推进小学教育专业教学、研究和实习实践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共同进步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和目前的发展情况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蔡静波院长介绍了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来我院考察调研的目的和重点内容。潘炳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条件等情况,高洁主任就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具体的课程、教学、实训、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蔡静波院长一行在我院高洁主任与李烨炜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小学教育专业实训室和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烨炜  责任审核: 朱金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