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的文件精神,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我校学生篮球运动水平,丰富大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8年群体竞赛活动计划》,由体育系承办的2018年新生篮球赛于10月9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3个院系的男女共24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计划为期10天,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制。本次赛事在体育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系群体竞赛教研室本次赛事负责人认真策划了比赛组织方案,在前期开展了组织报名、秩序册编排、训练指导、裁判培训、比赛场地布置等一系列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比赛按计划于10月9日16:00在我校篮球场顺利开始。

 第一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的秉公执法、场下啦啦队的积极呐喊助威下,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供稿单位:体育系  撰稿人:徐思丹  审核:卫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