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现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阶一教室举办了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现状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沈俊艺先生为主讲人,我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8级、2017级全体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沈俊艺工程师从事高校教育行业多年,在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开展过项目实训工作,在高校物联网专业建设上拥有独到的见解。本次讲座沈俊艺工程师从物联网的发展概述、物联网技术体系结构、物联网新技术介绍、物联网的应用领域及前景、物联网的就业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物联网技术的应用领域,为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分析梳理了未来的就业及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入学习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对物联网的学习热情,为未来投入相关科学领域指引了研究方向。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李瑾  审核: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