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体育系、信息工程学院老师赴留坝县慰问实习生并给留侯镇中心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系、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系、美术系受学校领导的委托,体育系副主任卫荣辉、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蒋方正作为代表连同我校驻留坝县扶贫老师石璞于中午一同看望、慰问在留坝县江口中学、江口小学、江口幼儿园、留侯镇中心小学等4所校园顶岗实习+扶贫支教的5个院系的13名同学。并在江口小学举行了实习支教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习学校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实习生在各自学校的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都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在师资力量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实习工作给予了的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剩余的实习阶段进一步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让每一位实习生稳步走好教育教学生涯的“第一步”,为实习生提供一个“施展拳脚”的舞台,尽可能的提高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

随后我校老师询问同学们学习与日常生活中的困惑和困难,表示各院系将继续提供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鼓励大家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刻苦锻炼,不断提升本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展示我校学生的优良品质和风貌;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善始善终、做好教学、认真总结、完善实习材料;还为同学们赠送慰问品。下午,一行人来到距离江口镇1个小时山路的留侯镇中心小学以同样的方式慰问3位实习生,与校领导、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受体育系领导班子委托为小学赠送了体育器材。

此次看望、慰问实习生,体现了5个院系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发挥我校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供稿:体育系、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卫荣辉 蒋方正  审核:杨锡强薛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