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当前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为了积极为学生搭建有效求职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充分发挥我院教师与中小学联系紧密的人脉优势,多次沟通联络,3月15日上午邀请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陈政校长带队一行三人,近5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招聘会,20多名同学递交了求职简历,我院肖新书记、朱金卫院长及辅导员李艳老师参与现场指导。

宣讲会上,陈校长播放了气势恢弘、引人入胜的安康高校区宣传片,展演了高新区第一小学的办学环境、办学理念、办学成就,表达了求贤若渴的心情,并现场回答了学生们有关待遇福利、生活条件、发展空间等关心的热点问题,学校细致入微的关怀、先进的激励举措等得到同学们的充分认可。随后,肖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感谢高新区第一小学为来校宣讲招聘,我们的学生将以基础扎实、技能厚实、作风朴实一定会给招聘人员留下良好印象,希望贵单位给学生更多机会、更多包容,同时祝愿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展示自己,争取最好的结果。

随后,就进了紧张的面试及试讲环节,由于同学们准备充分,大多表现出众,体现了我院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最终有9名毕业生通过面试,成功签约在就业攻坚战中又一次取得新突破,更加增强了我院齐心协力实现就工作目标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我院将与高新一小等积极深入洽谈,拓展合作领域、互利共赢努力打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为人才培养、扩大就业渠道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艳   审核: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