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凯同志为文学院党员干部讲党课并调研指导诊断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学校纪委书记王凯同志参加活动并围绕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王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重温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六项任务,对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深得党心民心,这些成果来之不易,要格外珍惜。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刻把握“五个必须”上,谨记党员义务,始终爱党敬党为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好的状态、优的作风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凯书记作为文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在党课结束后认真听取了文学院党政领导对诊断评估整改工作和后期工作部署的汇报,细致询问了学院诊断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学院环境文化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试卷论文规范化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务必做好整改建设的统筹规划,提高全体师生对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明确问题导向,夯实职责任务,狠抓整改落实,全院师生要上下一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以昂扬的斗志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供稿:文学院    撰稿:庞曦    责任审核: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