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发挥工会群团组织优势,打响新冠疫情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以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防疫工作的紧急安排,校工会扎实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想方设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校工会结合实际积极行动,以具体举措开展防疫工作。期间,动员各基层分会及时传达省、市、区和学校各级防疫布控工作安排,及时发布宣传各类科学防疫知识,按时上报了职工出行信息。同时,针对假期中教职工以居家为单位的特点,利用多个微信平台畅通住户信息,及时消除安全防疫隐患。

 本次疫情涉及面大,影响到了我省所有城镇乃至偏远山区,我校帮扶的留坝县元树村也在其中。在防疫工作紧张进行过程中,我校扶贫干部大年初二即放弃与家人团聚的节日休息时间,提前奔赴留坝县元树村一线,开展驻村防疫工作。针对元树村防疫用品短缺现状,校工会积极联络社会慈善组织及爱心企业等各方资源,为元树村防疫一线提供各类防疫用品,助力元树村开展防疫工作。

  目前,我省及学校防疫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扎实有效的开展防疫工作是当下最紧要的任务。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校工会将努力做到防疫工作不落死角,做好防疫政策及知识宣传,配合学校和各单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工会   责任审核:赵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