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文学院召开榆林地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文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榆林举行,吴沁蓉、贾璐、杨瑞、杨二千、李征等5位毕业生与榆林市教研室教研员王静、榆阳区教研室办公室主任高岳成、榆林实验小学副校长郝小刚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学院院长牛文明主持。

 

座谈会上,5位毕业生分别介绍了目前工作情况及专业发展状况,深情回顾大学四年的求学时光,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人才培养尤其是师范生技能训练的做法与成效。希望学院今后能进一步对接基础教育,增强班级管理、统编教材文本解读等能力,为毕业生的专业发展提供持续跟踪指导。

王静、高岳成、郝小刚3位省级学科带头人分别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对5位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为文学院毕业生的专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牛文明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向毕业生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叮咛大家要终身学习、互相交流,持续提升个人素养。他希望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表示,母校将为大家的专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座谈会对增强毕业生跟踪,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具有积极意义,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毕业生信息反馈机制、开启就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文学院    撰写:杨二千   审核: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