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分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美术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并针对性地给予引导、帮扶,美术学院召开分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4月2日、4月8日,美术学院在启真楼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绘画专业和美术学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文竹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于跃、辅导员王春乐、孔令通及2021届绘画和美术学专业未就业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逐一询问了与会学生们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求职意向,同学们畅所欲言。文书记对学生提出的岗位需求、就业方向个人规划等问题上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文书记从多个学生求职实际案例进行分析,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畅谈职业规划,对就业环境、就业政策、心理预期、薪资待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同学关注的考公考编与应届毕业生身份之间的关系做了详尽地解释,通过列举实例来说明先就业再择业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西部计划、振兴计划、特岗考试等项目,她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赴边疆、基层就业,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同学们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黄金时期,打消“等”、“靠”的思想,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党总支副书记于跃强调同学们求职就业期间要注意安全、遵校规法纪。

通过召开分专业就业座谈会,有助于深入了解各专业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摸清各专业学生的就业状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各专业学生解决在就业中的困惑,有效地促进了就业工作的开展。

(供稿:美术学院  撰稿:王春乐 孔令通  责任审核:文竹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