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8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美霞、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甜甜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启航新征程。 

跟随着历史的步伐,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一号院和三号院统战科旧址。其中一号院有周恩来叶剑英、宣侠父、冼星海等革命先辈的住处机要大厅、救亡室和接待室等。在千秋七贤庄八路军驻陕办事处史实展馆里,同学们了解到和平解决西安事变之不易,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之艰难,保护抗日将士、为前方输送战争物资任务之艰巨。听完讲解,同学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知和感悟,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生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高甜甜 责任审核:李飞)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