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田径队长跑运动员参加马拉松比赛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4月10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2021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跑。数百名跑友从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下开跑,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一路领略泾河新城的怡人风光。此次迷你马拉松赛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承办。迷你马拉松项目起终点位于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最终,我校田径队运动员刘欢同学依靠平时刻苦训练和不服输的劲头获得男子组季军,成绩为39分28秒 

20214月11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秦巴画卷·灵秀茶乡”半程马拉松赛在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樱花广场举行。此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十四运会汉中市执委会、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体育局、西乡县人民政府承办。我校田径队运动员刘欢同学依靠平时自律科学合理的训练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21.0975km)第五名的好成绩(1小时16分),同时半马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通过两场背靠背的大强度心智体能比赛,还能够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一方面离不开对体育专业运动训练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同时也离不开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以及运动员自己的坚持和自律,希望刘欢同学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品质能够在校园体育活动上带动更多的同学。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刘佳  责任审核:卫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