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百年风华勇担当 红心向党共辉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红色经典系列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红色文化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心策划,于615日~29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百年风华勇担当,红心向党共辉煌”为主题的红色经典系列诵读活动。学院202120202019级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

数统院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的爱党爱国热情诵读了《祖国颂歌》《奋进中国》《我心向党》等11篇红色诗篇。一篇篇红色经典鼓舞人心,铿锵有力的诵读声震撼了每位学生的心灵。不忘初心,感念党恩,诵读红色经典是带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坚守红色信仰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我院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神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张晔   审核:田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