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2年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2022年6月28日中午,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场进行了2022年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的颁奖仪式,校团委书记李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工作)、副院长卫荣辉、高兴贵、副书记李强和辅导员张振华参加仪式并为获奖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发奖品和证书,本次足球联赛在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12个院(系)的20支男、女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裁判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代表队在比赛期间体现了体育精神,勇于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足球活动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足球兴趣,同时也为我校足球队选拔队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也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比赛期间,各学院老师亲自莅临观看比赛,为参赛单位和队员鼓劲加油,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更是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本次比赛让我们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组前四名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名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名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四名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四名的代表队是:第一名 幼儿教育学院,第二名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名 外国语学院。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仲博文 审核:邵晓军)